无障碍说明

英媒狂吹:12年最高!欧冠胜率80% 第1联赛归来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英超球队在欧冠第二轮保持不败,而且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前两轮的胜率更是高达80%,这是近12个赛季以来的新高。《太阳报》指出,凭借本赛季在欧冠一系列出色的表现,英超俱乐部已经重新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马竞被切尔西绝杀

在本轮,曼联在莫斯科战胜中央陆军,切尔西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战胜了马竞,这证明这两支球队已经成为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热刺曼城同样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在小组赛前两轮,英超俱乐部的胜率高达80%,仅有利物浦取得了两连平。

《太阳报》指出,英超俱乐部本赛季的表现与之前几个赛季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赛季同期,英超俱乐部的胜率仅有43.8%,热刺未能跻身淘汰赛,而曼城和阿森纳也在八分之一决赛就被淘汰。在最近几个赛季,来自西甲的巴萨、皇马以及来自德甲拜仁慕尼黑包揽了冠军,而马竞、多特蒙德摩纳哥尤文图斯也明显提升,英超俱乐部则无法达到同样的水准。

英超近12年欧冠胜率

但在本赛季,英超俱乐部终于恢复了实力。热刺在首轮轻松战胜多特蒙德之后,第二轮又以3比0战胜希腊人竞技。曼城的表现同样很出色,蓝月亮首轮4比0大胜费耶诺德,第二轮则2比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在上赛季赢得欧联杯冠军之后,曼联本赛季两场欧冠分别以3比0、4比1战胜巴塞尔、中央陆军。切尔西则在首轮6比0大胜卡拉巴赫之后又在客场2比1战胜了马竞。英超俱乐部之后还将面对着艰苦的考验,但欧洲顶级豪强们也肯定已经注意到英超俱乐部的崛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