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盛赞枪手17岁妖星:新内马尔 现象级球员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阿森纳周四在欧联杯小组赛4比2战胜鲍里索夫,首发出场的17岁边锋尼尔森表现出色,传奇后卫基翁表示,“尼尔森的这种踢球方式,你经常可以在像内马尔或者其他顶级球员身上看到。”

尼尔森被吹现象级

尽管对鲍里索夫竞技场并不熟悉,但17岁的尼尔森却并不怯场,在出场的79分钟的时间里踢得非常自信。基翁指出,“我要恭喜那些年轻的阿森纳球员。他们的父母在看自己的孩子踢球时总是会很紧张,但我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尼尔森。尼尔森的踢球方式,你经常可以在像内马尔或者其他顶级球员身上看到。他轻松的突破了对手,温格现在明白他的实力了。”

基翁指出,“他才17岁,但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他肯定有着辉煌的未来,他真的看起来非常出色。”此役是尼尔森本赛季第4次为阿森纳出场,此前曾在社区盾以及对科隆、唐卡斯特时出场。不过,球迷对基翁的这一看法并不认同,有球迷指出,“现在就已经和内马尔相提并论了吗?他现在还不如拉什福德或者穆松达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