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间歇期总结+苦训 最后4轮盼打出斗志血性

假期的最后一天,辽足教练和队员都看了天津亿利队的补赛,心情无疑是复杂的,辽足现在不仅坐实联赛积分榜最后一名,比延边少2分,与跳出降级区的天津亿利队更是拉大到几乎难以追赶的5分。主教练雷尼也叹了口气:“看了天津亿利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本来期待贵州能够延续他们近期的良好势头和表现,但比赛过程和比分,没有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

辽足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不管形势如何,辽足还是要咬定坚持两个字不放松。28日,辽足重新集结训练,这个联赛间歇期,雷尼说他会继续加强队员身体、技术、心理等方面的训练工作。“我们坚持一天两练,会给队员看一些录像剪辑,总结我们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也要让队员看到我们很好的地方,把精彩的比赛集锦和片段给队员观看,让他们知道我们能够打出一些东西。我对球队还是有信心的,我认为我们球队还是有能力的。虽然到目前为止,比分收获不理想,但并不意味比赛过程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也能在比赛中踢出来很多东西,创造很多机会,希望队员能够看到,坚定对自己和对球队的信心。”

联赛还有4轮,客观地说辽足的保级希望正在流失,但危难时刻更看出一支球队的坚守。

雷尼说:“我们会在间歇期好好训练和总结,希望队员们能对做得不好的方面加以改进,比如对得分机会把握,这方面我会跟队员重点布置一下。对于接下来的4轮联赛,希望队员们继续把我们做得好的方面保持下去,打出斗志和血性。”

本报记者/黄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