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钻石王老五竟被甩?曝梅威瑟遭性感女友抛弃

钻石王老五竟被甩?曝梅威瑟遭性感女友抛弃

梅威瑟与性感女友克拉克分手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说到拳王梅威瑟,我们都熟知他非常爱炫富而且女朋友非常多,这似乎都已经盖过了他50-0全胜的不败纪录。不缺钱的梅威瑟自称身边有7位女友。不过,近日英国真人秀明星阿比盖尔-克拉克却宣布,结束与梅威瑟的男女朋友关系。

这些年,媒体报道过拳王梅威瑟交往过很多女友,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梅威瑟颇为得意地介绍起自己的奢靡生活。在被问及是否有女朋友时,梅威瑟很大方的坦承自己不是那种只忠于一个女人的男人。“我有七位女朋友,幸运七!”

不过,即便是有钱有时间的梅威瑟也有被抛弃的时候。去年,阿比盖尔-克拉克和她的长期男友罗比-戴维斯分手,当时克拉克很痛苦,在与朋友去拉斯维加斯散心的时候,与梅威瑟邂逅。

随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即便是在备战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期间,梅威瑟也总是抽出时间一起出双入对,但在跨界大战结束后不久,这对情侣却分手了。

对于同梅威瑟结束恋爱关系,克拉克说:“我决定不会与梅威瑟联系了,也不再约会,我们是去年在拉斯维加斯认识的。”除了主动发布分手声明,克拉克更是强调自己不会像有些女人一样,在分手后大爆对方的猛料,会坚决守住自己和梅威瑟之间的秘密。

钻石王老五竟被甩?曝梅威瑟遭性感女友抛弃

性感的克拉克

阿比盖尔属于身材充满诱惑的女人,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当然,阿比盖尔这样的类型也符合梅威瑟的眼光!她比拳王梅威瑟小15岁,今年夏天,她已经多次从英国飞往美国和梅威瑟私会,两人非常情投意合,梅威瑟也对她喜爱有加,据悉梅威瑟还一度愿意和她尝试一夫一妻制。

拳王梅威瑟和阿比盖尔是去年在拉斯维加的一个派对上认识的,从那以后两人就开始了密切的联系,因为当时梅威瑟对她非常友善,那时候阿比盖尔刚刚和自己男朋友罗比-戴维斯(足球运动员)分手不久,还没有从伤痛中缓过来,是梅威瑟帮助她走了出来。

起初,有关心梅威瑟的拳迷表示:梅威瑟要被榨干输给嘴炮啊!这让很多拳迷想到了拳王泰森曾去日本消遣一个月而最终输给道格拉斯。甚至还有拳迷想到了嘴炮表示,这个英国女人绝对是嘴炮安排去消耗梅威瑟体力的,不过梅威瑟不仅没有输给嘴炮,反倒成为最大赢家。现在两人结束了关系,拳迷们也可以暂时放心了。

拳王梅威瑟这一生多潇洒?挥霍无度、女友无数,用这个形容他很恰当。其实梅威瑟和很多世界拳王一样,他的私生活非常混乱非常复杂。

2010年9月,这位美国拳击的争议人物因为殴打女友乔西-哈里斯而被捕,当时后者已经和梅威瑟同居多年,并生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经过14个月的漫长审判后,梅威瑟终于在2011年底认罪并被判处入狱3个月。梅威瑟称乔西-哈里斯吸毒,他是在阻止对方。这两年梅威瑟的事业愈发顺利,钱也越挣越多。他也陆续传出交往过一些女友,甚至包括他的女按摩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