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又当爹!昔日坏小子儿女双全 孩他妈很神秘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尼斯前锋巴洛特利第二次当爹,他的儿子Lion于周四在苏黎世出生,这样一来,巴神也就儿女双全,这或许会更加激励意大利人在赛场上奋进。

巴神再做父亲

巴洛特利是一位生性风流的巨星,自从出道以来,巴神身边的女友一个接一个,不过此前为他生孩子的只有意大利模特兼主持人拉法埃拉-菲科,两人一度恩爱,也有了爱情的结晶。2012年12月5日,巴神的女儿皮娅来到了人世,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意大利前锋都拒绝承认这是他的亲生骨肉,直到亲子鉴定后,巴神才认了女儿。尽管中间有小插曲,但是巴神对待女儿非常好,经常带着皮娅到处游玩。

如今巴洛特利有了第二个孩子,这一次是一个男孩,取名为Lion。不过孩子的生母,外界却知之甚少,意大利媒体也只知道他的新女友叫做塞雷娜,两人上个月曾经在撒丁岛度假,不过媒体拍到的照片非常有限。

在尼斯阵中,巴洛特利迎来了新生,表现非常出色,尤其在球队4-0击败摩纳哥一战,巴神梅开二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