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桐林:目前形势很困难 盼表现出冠军的气势

孙桐林:目前形势很困难 盼表现出冠军的气势

孙桐林坦言目前形势很困难

腾讯体育9月29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的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以86-70战胜菲律宾联队,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本场比赛,因为伤病原因休战多场的内线孙桐林也迎来了复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桐林表示,虽然球队目前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但依然期待球队能够表现出冠军的气势。

“淘汰赛大家都很认真,虽然现在球队比较困难,但毕竟我们是上届冠军,很想表现出冠军的气势。”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孙桐林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刚刚归队不久的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并没有上场,而上一场比赛当中受伤的阿不都沙拉木也因伤缺阵。因此在孙桐林看来,包括自己在内的几名内线球员,必须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现在布拉切和阿布都打不了,就我和俞长栋、孙鸣阳三个人能打,内线有些吃亏,李根和可兰有时候要顶上来,大家对新的战术体系还是有些不熟悉,大家通过积极性来弥补吧。”孙桐林说道。

本场比赛,新疆队对于对方外援奥斯汀的防守非常成功,而赛后他也透露了一下自己防守当中的心得:“奥斯汀身高很高,还很灵活,可以在外线进攻,相对来说他的强壮程度弱一些,在他进入半场就与他对抗,这样他持球的时候就没那么多体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