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透露布拉切减肥目标:两天减掉一公斤

李秋平透露布拉切减肥目标:两天减掉一公斤

李秋平谈布拉切减肥

腾讯体育9月29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的决赛中,卫冕冠军新疆队以86-70战胜菲律宾联队,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赛后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刚刚归队的大外援布拉切的减肥目标。

“今天我们的防守和篮板都比上一场做得更好,也比小组赛都做得好。防守是我们的强项,虽然我们现在轮转人数比较少,但大家还是要高度地专注,不要急于去进攻。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不错,同时我们的篮板也不错,这场比赛我们赢了7个篮板,之前几场比赛篮板球都输了。”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李秋平总结说,“在进攻端,我们要求打得更加耐心,要寻找合适的时机。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另外在配合上也按照要求去打。”

李秋平透露布拉切减肥目标:两天减掉一公斤

布拉切身材走样

此役,不久前刚刚回归球队的大外援布拉切并没有上场。当被问到他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是否会登场的时候,李秋平表示:“看情况吧,如果身体状态允许的话,我们会让他上场,但不会作为主要的轮转。”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休息,回归球队之后的布拉切身材明显走样,而李秋平也透露,球队也为布拉切制定了一份减重的计划。

“我们还是尽量让他去减轻体重,给他定的目标是两天减掉一公斤。但是具体很难讲,因为体重下降了,他可能就没有力量了。这和普通人的健康减肥不是一回事儿,现在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是尽量让他能够减下来。”李秋平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