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内特:我仍属于NBA 在场上能与任何人对抗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表示,他仍然属于NBA联盟,他知道自己在球场上能与任何人对抗。

本内特:我仍属于NBA 在场上能与任何人对抗

本内特仍旧充满自信

在训练结束后,本内特的脚踝上裹着冰袋,他说没什么,他很好。

过了几分钟后,本内特笑了笑,他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感觉好极了,”本内特说,“我要走进赛场,做我知道我能做到的事情。”

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本内特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骑士选中,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加拿大状元秀。可是本内特的职业生涯并不成功,他成为自2001年的夸梅-布朗之后,首位未能入选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状元;他是自2003年实行积分制之后,首位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没有得分的健康状元;他是自从1988年以来,第五位没能进入新秀最佳阵容的状元;他是历史上首位在新秀合同期便被买断的球员,还是历史上第一位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状元秀。

本内特知道大家都在谈论他,说他是NBA历史上最大的选秀败笔之一,他已经为4支球队效力过,赛季最佳表现仅为场均5.2分和3.8个篮板。在去年1月被篮网裁员后,本内特还去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费内巴切队打过球。在今年9月下旬,本内特以一份非保障合同签约太阳,得到了再次征战NBA的机会。

太阳之所以签下本内特,是因为他2015年在加拿大国家队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加拿大国家队的主教练杰伊-特里亚诺也是太阳的首席助理教练。“我当时在拉斯维加斯,试图弄清楚自己的未来。”本内特说,“我的经纪人认为这(加盟太阳)是我最好的归宿。”

本内特身高2.03米,如今他的体重为105公斤,这是他几年来最轻的体重,他很快就提醒自己才24岁,他相信他能够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我过去的经历,已经让自己变得更棒了。”本内特说,“那一切都证明了我仍然属于这个联盟。不需要向其他任何人证明,甚至不需要反驳其他任何人。只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知道自己在球场上能与任何人对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内特:我仍属于NBA 在场上能与任何人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