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球场冲突原因:权健女球迷被要求脱球衣 不脱就打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苏宁主场1-0击败权健,赛后权健远征军与南京奥体安保发生冲突,有网友爆料称冲突的原因是他们身上的权健球衣。【

昨天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现场权健球迷与安保冲突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有权健女球迷在冲突过程中倒地,并有一名男球迷被多名黑衣安保怼到墙角,场面十分混乱。

权健女球迷在冲突中受伤

有疑似在现场天津球迷发文,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以及冲突的起因,“散场苏宁保安让我们远征军(权健球迷),必须脱了球衣再走,但是我们好多女球迷都没带换的衣服 。然后保安不让走,让我们女球迷脱衣服,不脱就打人。一群保安拿着盾牌打女人,倒在地上拿脚踹。”

事情发生后,包括权健队长张鹭在内的球员声援天津球迷,张鹭发文表示,安保打人行为令人发指,“你们就是这样保证人民安全的吗?那么多保安把人怼到角落还不停攻击,别说什么防卫过当,知法犯法是谁给予你们的权利,你们的做法真的令人发指,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安全离开。”

权健远征军与南京奥体安保爆发冲突

据网友上传视频爆料,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权健球迷遭到了南京赛区的保安殴打。据悉,今天殴打球迷的安保非苏宁俱乐部聘请的安保,而是江苏赛区的安保人员。

权健球迷遭安保殴打

视频中,权健球迷和安保人员相互推搡,而有一名权健女球迷坐在地上。随后双方冲突加剧,开始发生肢体冲突,有安保人员和权健球迷扭打在一起,还有安保人员用盾牌推打权健球迷。一位权健球迷被堵在了洗手间的门口,有安保人员用拳头打他。

媒体:冲突非首次,江苏自己球迷也曾被打

据《体坛+》报道称,对于南京奥体这块场地来说,安保殴打球迷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本赛季前半段就曾传出奥体安保殴打自己家的球员的视频,而曾经在苏宁尚未接手球队前,舜天(苏宁前身)球迷更是被本地安保直接打晕在地,被送去医院紧急抢救。

此前舜天球迷被打

当时由于舜天球迷不满高洪波执教而在体育场外逗留不愿离去,安保压力过大的情况下便对球迷动了手,而当时也曾有过一名年仅15岁的初中生受到袭击。

权健球员声援:安保行为令人发指

事件发生后,权健门将张鹭愤怒的表示:“你们就是这样保证人民安全的吗?那么多警察保安把人怼到角落还不停攻击!别说什么防卫过当!知法犯法是谁给予你们的权利!你们的做法真的令人发指!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安全离开!”

有球迷在留言中向前苏宁球员孙可提及了权健球迷和安保人员的冲突,孙可回复说:“我去跟俱乐部说这事,让他们看看能不能联系的上。出门在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涉事人员被传唤至公安

据悉,本场比赛天津权健有多达800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助威。一般来说,中超所有球队的球迷在远赴客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时,当地的安保都会向客队球迷提出比赛结束后,需要脱掉客队球迷服离场,其实这样的规定就避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保障双方球迷之间的人身安全。对于部分不听劝阻的天津球迷,已经被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