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人市场还有大鱼? 一人场均25.5分吸毒被废

2017-18赛季NBA训练营已经开始,自由人市场上还有没有大鱼呢?实际上所剩无几,包括德隆-威廉姆斯蒙塔-埃利斯、马特-巴恩斯、大卫-李等人。

自由人市场还有大鱼? 一人场均25.5分吸毒被废

埃利斯因吸毒被废

德隆今年33岁,身高190厘米,是2005年爵士的探花秀,目前在NBA打了12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6.3分8.1助攻3.1篮板1抢断,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35.7%。2016-17赛季,德隆效力过小牛骑士两支球队,场均得到11分5.6助攻2.3篮板,命中率为43.8%,三分命中率为36.3%。

德隆代表骑士参加了2016-17赛季季后赛,参加了全部18场比赛,场均得到4.3分2.1助攻1.1篮板,命中率为43.8%,三分命中率为38.7%。德隆大学时期就是一个天才,但是体型偏胖,前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在把他当约翰-斯托克顿培养的同时,控制他的出场时间,让他避免伤病。

在斯隆的培养下,德隆逐渐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从2007-08赛季到2010-11赛季连续4个赛季打出得分助攻两双。但德隆最后不听斯隆战术安排,气得老帅一怒之下辞职。斯隆和爵士老板米勒家族关系非常好,如同家人一般。斯隆辞职过后,爵士很快将德隆交易到篮网,德隆开始走下坡路,饱受伤病困扰。

因为伤病的影响,德隆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越来越差,现在只有33岁,已经没有能力出任一支球队的先发控卫,也没有能力出任一支超级强队的替补角色,他2017年季后赛在骑士表现得很差。

另外一个本该处在生涯巅峰期却无球可打的球员是埃利斯。埃利斯身高190厘米,今年31岁,是勇士2005年总第40顺位选秀,如今在NBA打了12个赛季。埃利斯作为一个次轮秀,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长起来,2009-10赛季场均得到25.5分5.3助攻4篮板2.2抢断,成为一名明星球员。

埃利斯职业生涯事故不断,他在勇士违反规定,骑摩托车重伤导致赛季报销,其后被交易到雄鹿,为史蒂芬-库里腾出位置。埃利斯2015-16赛季辗转加盟步行者,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本该持续到2019-20赛季,但因为埃利斯吸毒,被联盟禁赛5场,并被步行者买断裁掉。

自由人市场上还有大卫李、巴恩斯和罗伊-希伯特等人,其中大卫李可能是能力最强的球员。相比巅峰时期,大卫李因为身体状态下滑,已经打不出昔日的特点,在进攻端的表现严重下滑,至于防守,这一直不是他的优势。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自由人市场还有大鱼? 一人场均25.5分吸毒被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