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 巴萨守护神

2017年09月29日08: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巴塞罗那依然还没有过失球,在周三晚间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特尔施特根在阿尔瓦拉德球场再次力保球门不失,从而帮助巴塞罗那客场1-0力克葡萄牙体育。

特尔施特根 巴萨守护神

巴塞罗那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的西甲、欧冠双线取得梦幻般的八连胜开局,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特尔施特根的出色发挥,在这8场比赛里,这名德国门将做出了几次关键、精彩的扑救。

本赛季以来,特尔施特根的扑救成功率高得出奇,在长达7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这名德国国门仅仅被对手攻入了2粒进球,目前巴塞罗那也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在西班牙国内赛事当中,对手总共13次射正巴塞罗那城门,特尔施特根化解了其中的11次,其扑救成功率达到了84.62%。

本周三晚间,巴塞罗那在里斯本历经苦战,方才以1-0险胜葡萄牙体育。是役特尔施特根代表巴塞罗那首发登场,他也收获了个人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2场没有失球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欧冠小组赛前两轮战罢,这位德国国门依然还没有过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