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形势:穆尔西亚vs巴萨

2017年09月29日08:1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巴塞罗那都夺得了国王杯冠军;本赛季,红蓝军团将在该项赛事的1/16决赛中对阵穆尔西亚。巴塞罗那拿到了先客后主的赛程,首回合将在10月25日进行,而次回合则将于11月29日开哨。

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形势:穆尔西亚vs巴萨

本周四,本赛季国王杯1/16决赛对阵形势出炉,卫冕冠军、三连冠得主巴塞罗那将对阵穆尔西亚。首回合比赛将在10月25日进行,届时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穆尔西亚;次回合则将于11月29日进行,比赛地点为诺坎普球场。至于两回合比赛具体的开球时间,目前暂时还没有宣布。

在国王杯赛场上,巴塞罗那曾经6次与穆尔西亚遭遇,每一次红蓝军团都成功的淘汰对手并挺进下一轮。双方最近一次在国王杯中狭路相逢,还要追溯到1987年,当时巴塞罗那主场3-0、客场2-0两胜对手,从而最终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

而双方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则是在2007/08赛季的西甲联赛当中,当时巴塞罗那客场5-3击败穆尔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