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南京奥体安保打人非首次 自家球迷被殴送医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中超第22轮的一场补赛在苏宁与权健之间展开,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1比0力克天津权健,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然而,赛后社交平台中曝出权健远征军赛后在球迷通道遭到奥体安保持械殴打。【

主场1比0全取三分,本来对于苏宁和南京来说是一场非常值得高兴的比赛,然而赛后在奥体中心外侧却出现如此大规模的斗殴场面。从现场传回来的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最初双方只存在言语上的冲突,但片刻过后看到有大量安保队员集结到墙角,并手持防暴盾牌对几名手无寸铁的权健球迷进行暴力殴打,此后权健球迷与安保人员的冲突进一步升级,甚至几名女性球迷在冲突中也受到了伤害,直至驻地警察来到现场后才制止了骚乱。

此前舜天球迷被打

目前,本次暴力事件的起因尚未有明确的说法,但对于南京奥体这块场地来说,安保殴打球迷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本赛季前半段就曾传出奥体安保殴打自己家的球员的视频,而曾经在苏宁尚未接手球队前,舜天球迷更是被本地安保直接打晕在地,被送去医院紧急抢救。当时由于舜天球迷不满高洪波执教而在体育场外逗留不愿离去,安保压力过大的情况下便对球迷动了手,而当时也曾有过一名年仅15岁的初中生受到袭击。

更为讽刺的是,本轮为中超联赛补赛,而之前第22轮联赛改期的直接原因便是由于当日某偶像团体在奥体体育馆内开演唱会,南京赛区方面正是以“安保”原因而提出的改期,而现如今在仅仅有一场中超补赛的情况下,安保依然和球迷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此外,上周末毅腾球员在客场与丽江的比赛中也曾遭受到当地安保队员的袭击。

(南风)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