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刚开营究竟怎么了? 詹皇波神领衔多人受伤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才刚开始短短几天时间,但伤病和意外情况却接连不断出现,除了詹姆斯扭伤脚踝外,波神也因为膝盖疼痛提前退出训练,奇才悍将弗雷泽腹股沟拉伤,黄蜂摇摆人格拉汉姆左腿筋受伤缺阵两周,以下是今日伤情汇总——

NBA刚开营究竟怎么了? 詹皇波神领衔多人受伤

詹姆斯扭伤左脚踝

詹姆斯在昨天的训练中扭伤左脚踝,好在,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詹皇并无大碍,在今天,詹姆斯并未参加球队的训练,他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波神膝盖酸痛退场

波尔津吉斯在今天的训练中提前退场,原因是他的膝盖出现了酸痛的状况,无法再继续支撑训练,在早前的男篮欧洲杯期间,波尔津吉斯就曾经出现过右膝挫伤的症状,此番,尼克斯显然谨慎为先,他们立刻对波尔津吉斯的膝伤进行了治疗,目前,波神也正在休养当中。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波尔津吉斯分别缺席了10场和16场,今年夏天,他代表拉脱维亚参加了欧洲杯,工作量的增大也增加了他的身体负荷。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也表示,会继续监控波神的身体,让他减轻疲劳。

奇才大将腹股沟拉伤

奇才后卫弗雷泽也受伤了,据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弗雷泽在今天的训练中遭遇一级腹股沟拉伤。“他应该不会出现在明天的训练中,可能未来几天都不会参加训练了,我们会对他进行评估,看看他到时候的感觉如何。”布鲁克斯说道。

弗雷泽是奇才板凳席的重要一员,2016-17赛季,弗雷泽代表鹈鹕登场65场比赛,场均上场23.5分钟得到7.1分2.7个篮板5.2次助攻,他将在明日接受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黄蜂摇摆人腿筋拉伤将缺席两周

在昨天的训练中,黄蜂摇摆人特雷沃恩-格拉汉姆拉伤左腿筋,据黄蜂官方透露,他将会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现年22岁的格拉汉姆身高1米96,体重99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格拉汉姆去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落选,今年夏天,黄蜂将他签下。

哈里斯因发烧缺训

小牛控卫哈里斯在今天引发发烧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预计他将会在明天的训练中回归,现年33岁的哈里斯上赛季在小牛一共出战65场,场均登场16.7分钟拿到6.7分2个篮板2.1次助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