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谴责江苏安保:令人发指 谁给予你们的权利

张鹭谴责江苏安保:令人发指 谁给予你们的权利

腾讯体育9月29日 中超补赛,江苏苏宁主场1-0击败了天津权健。赛后,权健远征军和江苏赛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权健门将张鹭怒斥安保人员的做法令人发指。

本场比赛天津有大约800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为他们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赛后,有网友上传了权健球迷和安保人员冲突的视频,江苏方面的解释是部分权健球迷不理规定,没有按照赛前约定的协议脱下带有权健标识的球衣。

不过权健门将张鹭愤怒的表示:“你们就是这样保证人民安全的吗?那么多警察保安把人怼到角落还不停攻击!别说什么防卫过当!知法犯法是谁给予你们的权利!你们的做法真的令人发指!希望我们的球迷都能安全离开!”

张鹭谴责江苏安保:令人发指 谁给予你们的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前苏宁球员、如今为权健效力的孙可赛后特意进行谢场,感谢江苏球迷的支持,孙可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道:“回家的心情是喜悦的,复杂的,感伤的…这种感觉第一次…成长走过的每一步都历历在目…感谢每一位一路支持我,信任我,鼓励我的朋友!也感谢与我们球队并肩作战的远征军和每一位球迷朋友,未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勇往直前!信仰不减,初心不变!最后预祝大家国庆、中秋佳节快乐!”

有球迷在留言中向孙可提及了权健球迷和安保人员的冲突,孙可回复说:“我去跟俱乐部说这事,让他们看看能不能联系的上。出门在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