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新星绝杀!米兰3-2险胜领跑 席尔瓦破门

库特罗内绝杀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5分,欧联杯D组小组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3-2击败克罗地亚冠军里耶卡,两轮过后以6分在本组领跑。安德烈-席尔瓦攻入本赛季欧联杯正赛第4球,穆萨基奥攻入米兰处子球,米兰一度2-0领先,但博努奇重大失误让阿科斯蒂攻入一球,罗马尼奥利送出点球,埃莱兹将比分追平。完场前库特罗内绝杀帮助米兰致胜。【】【

其他场次赛果:

阿森纳4-2胜鲍里索夫 吉鲁百球里程碑【

太妃糖状态低迷 埃弗顿2-2平10人弱旅【

拉齐奥2-0瓦雷赫姆 因莫比莱建功两连胜【

比赛焦点

  1. MVP 库特罗内:米兰的神奇小子伤停补时的这记绝杀价值三分。在蒙特拉遭遇信任危机的大背景条件下,这记绝杀的关键性重于一切。
  2. 蒙特拉玄学续命:米兰2球领先却2-2追平。就在意媒准备新一波“倒蒙风暴”时,库特罗内的进球帮助米兰绝杀制胜。玄学续命。
  3. 两大新援联袂发威:A·席尔瓦2场欧联杯小组赛攻入4球,穆萨基奥本战攻入米兰处子球,联赛拿不到多少出场机会的他们用这样的表现证明自己。
  4. 博努奇乌龙助攻:继对阵拉齐奥、对阵桑普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后,本战博努奇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世界级中卫在米兰遭遇了难题。

精彩回放

托蒂、卡福等名宿到场看球,圣西罗球场仅有23917人捧场。第6分钟,里耶卡右路突破倒三角传中,洛卡特里抢在艾维尔射门前捅出一脚解围,皮球贴着自家大门的立柱偏出。

第14分钟,博里尼直传禁区左路,安德烈-席尔瓦急转内切倚靠身体过掉祖帕里奇后,起右脚大力斜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席尔瓦欧联杯小组赛前四次射正全部形成进球,这是他小组赛阶段第四个进球,算上资格赛,席尔瓦已经攻入6球。

第26分钟,里耶卡错过良机,布拉达里奇妙传身后,普利季奇近距离单挑多纳鲁马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封出!第40分钟,米兰角球被解围,博里尼弧顶处大力抽射偏出。

第53分钟,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库特罗内中路头球摆渡,球打在博努奇脚后跟上弹回中路,穆萨基奥近距离捅射破门!AC米兰2-0扩大比分。这是穆萨基奥个人职业生涯的欧联杯首球,也是他的AC米兰处子球。红黑军本赛季有12名球员取得入球,截止发稿,欧洲五大联赛仅有切尔西一支球队(13人)比米兰更多。

第54分钟,阿巴特传入禁区,库特罗内转身抽射贴着门楣高出。第61分钟,里耶卡球迷投掷烟火到低层看台,一度让比赛中断了2分钟才恢复进行。

第84分钟,里耶卡快速反击,博努奇中线附近回铲球出现重大失误,阿科斯蒂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趟大,但多纳鲁马解围球打在阿科斯蒂身上弹入大门!里耶卡1-2迫近比分。

第89分钟,里耶卡队科尔尼奇突入禁区却趟大,罗马尼奥利想要将球护出底线却被科尔尼奇绕过,罗马尼奥利身后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埃莱兹操刀主罚推射,多纳鲁马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里耶卡2-2追平。

伤停补时第4分钟,博里尼左路内切挑传禁区,库特罗内高速前插面对门将起左脚凌空挑射破门!米兰3-2绝杀致胜。

统计数据

尽管在控球权方面米兰占据优势,但在攻防两端的质量方面红黑军优势不大,射正次数双方相等,红黑军只能险胜。

争议解读

红黑军球员抗议,第88分钟裁判吹罚罗马尼奥利的犯规是点球似乎量刑过重。慢镜头显示,罗马尼奥利想要将球护出底线,在失误后绊倒科尔尼奇,双方确实有身体接触,但接触幅度不大。这是可判可不判的点球,裁判选择了判罚。所幸的是,随后的绝杀致胜,让双方也都无心再去执拗于这样的争议了。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10-恰尔汗奥卢(5-博纳文图拉,第46分钟)、79-凯西(4-何塞-毛里,第71分钟)、11-博里尼/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8-苏索,第82分钟)

里耶卡(4-4-1-1):12-斯鲁加/29-维索维奇、18-埃莱兹、13-祖帕里奇、8-祖塔/7-克弗尔季奇(14-阿科斯蒂,第58分钟)、27-米西奇、28-布拉达里奇、9-艾维尔/24-帕维西奇(26-马莱斯,第71分钟)/21-普利季奇(11-科尔尼奇,第80分钟)

(冷雪)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