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觅来韦德后将避税 四将或被放上交易清单

(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韦德加盟骑士,画面看上去很美,但对于需要缴纳重度奢侈税的骑士而言,他们却需要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那么,骑士后续又将会做出怎样的交易选择呢?根据Kevin Pelton的分析,有四将都将会登上交易清单。

骑士觅来韦德后将避税 四将或被放上交易清单

杰弗森恐被交易

为了签下韦德,骑士此前已经裁掉了新秀杰科里-威廉姆斯,但由于球队的奢侈税数额极大,骑士也需要再度进行一些操作,将一些球员的工资从工资册中剔除,从而达到节税的目的。

理想的结果是,骑士为香珀特找到新东家,在韦德到来后,香珀特恐怕已经难有出头之日,即便他留在队中,也难以获得上场的机会,但问题在于,处理香珀特的合同并不轻松,目前,香珀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为2100万美元,其中2018-19赛季为球员选项,届时他肯定会选择执行选项,如果最终想要送走香珀特,骑士可能需要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

交易杰夫-格林理查德-杰弗森是另外一个选择,虽然格林和骑士签订的是一份接近22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只有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计入球队空间,这意味着杰弗森的合同(250万美元)已经接近是格林的两倍,如果将他交易,骑士能够节省更多的奢侈税。在清理这两名球员时,骑士可能不需要花费太大的代价,只需要用现金就可以操作,或者搭上一个从欧文交易中得到的2020年热火的次轮选秀权。

此外,骑士还可能会送走二年级控卫凯-菲尔德,他的合同保障性部分虽然只有45万美元,但对于被征收重税的骑士而言,送走他同样能够达到节税的目的。

如果最终交易杰弗森和菲尔德,那么骑士将会节省12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如果最终交易格林和菲尔德,那么骑士最终可以省下8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觅来韦德后将避税 四将或被放上交易清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