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决赛对阵:新疆迎战阿斯塔纳 两老对手相逢

半决赛对阵:新疆迎战阿斯塔纳 两老对手相逢

半决赛对阵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7篮球亚冠第6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对阵随之出炉,上半区两大夺冠热门相逢,伊朗石油化工对阵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下半区,新疆男篮迎来哈萨克斯坦劲旅阿斯塔纳的挑战。

在今日进行的4场1/4决赛中,伊朗石油化工97-8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达欣工程,阿斯塔纳83-53狂胜阿尔阿赫利,新疆86-70力克菲律宾联,阿尔利雅得110-73横扫泰国吸血鬼,最终,伊朗石油化工、阿斯塔纳、新疆、阿尔利雅得晋级4强,落败的4队则将参加5-8名的落选赛。值得一提的是,晋级4强的球队没有任何冷门,均是各小组前两名,其中新疆、伊朗石油化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在上届比赛就杀进了4强。根据分区,新疆男篮迎战阿斯塔纳,这是两队队史首次交手,另一组伊朗石油化工对阵黎巴嫩阿尔利雅得,这两队是西亚地区的老对手,此番在亚冠赛场上重逢。

北京时间9月29日,篮球亚冠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最终的决赛则将于9月30日进行。

附半决赛对阵:

9月29日19:30 新疆vs阿斯塔纳

9月29日21:45 伊朗石油化工vs 阿尔利雅得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