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西亚豪门胜泰国冠军 4强战伊朗霸主

篮球亚冠-西亚豪门胜泰国冠军 4强战伊朗霸主

阿尔利雅得晋级4强

腾讯体育9月28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6比赛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以110-73大胜泰国吸血鬼,5连胜晋级4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伊朗石油化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阿尔利雅得篮板球42对40优势并不大,但球队命中率达到54%,并且迫使吸血鬼出现了多达24次的失误。个人数据方面,阿尔利雅得5人得分上双,萨沃德三分球10投6中,砍下30分以及9助攻7抢断,杜比22分,阿拉基19分,海达尔13分10篮板,丹尼尔斯11分6篮板;吸血鬼阿皮隆维来才14分,辛格塔瑞12投4中,仅得10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小组赛结束之后,阿尔利雅得获得B组第一,同时也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泰国吸血鬼获得A组第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海达尔中投得分,昆西-杜比突破上篮也中,阿尔利雅得开局4-0取得领先。杜比三分命中,阿尔利雅得8-2稍稍拉开分差。泰国吸血鬼这边命中率也不错,辛格塔瑞篮下打成2+1,吸血鬼比分追至15-17。首节后半段,阿尔利雅得下起一阵三分雨,阿拉基和萨沃德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首节结束时,阿尔利雅得33-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比赛进入第二节,吸血鬼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连续追分攻势,一度比分追至34-37只差3分,并迫使阿尔利雅得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阿尔利雅得打出一波9-2的攻势,萨沃德三分球又中一个,46-36双方分差回到10分。吸血鬼暂停但并不能限制住对手的攻势,半场结束时,阿尔利雅得55-38进一步拉开分差。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杜比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阿尔利雅得顺势60-40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吸血鬼队头号得分手辛格塔瑞今晚手感并不好,外线连续投篮打铁,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海达尔大力灌篮得分,阿尔利雅得83-60带着2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丹尼尔斯篮下打板得分,阿尔利雅得96-65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末节过半丹尼尔斯中投再中,阿尔利雅得得分早早破百,101-65领先,萨沃德三分命中,106-65,分差来到40分以上。最终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悬念,实力占优的阿尔利雅得110-73以轻松拿下比赛,豪取5连胜,顺利晋级4强。

首发名单

阿尔利雅得:昆西-杜比、海达尔、诺尔、丹尼尔斯、阿拉基

泰国吸血鬼:将塔久恩、辛格塔瑞、布里克曼、阿皮隆维来才、库阿提瓦

下轮对阵

9月29日,阿尔利雅得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率先晋级的伊朗石油化工,泰国吸血鬼则要参加5-8名排位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