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力江:一直在找状态 真正挑战从现在开始

西热力江:一直在找状态 真正挑战从现在开始

西热力江本场爆发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六个比赛日,卫冕冠军新疆以86-70战胜菲律宾联队,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新疆队得到20分的西热力江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西热你好,你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和对手一度陷入鏖战的情况下,最终是依靠什么赢得比赛的胜利的?

西热力江:这场比赛大家都比较重视,昨天轮空的时候大家全部都看了他们的录像,对于他们的1号和15号也是重点布置了防守,尽量地来压节奏,因为菲律宾防守反击比较快。

腾讯体育:那我们也看到,今天的比赛从你个人来说命中了很多的三分球,是球队有意的布置还是说刚好出现了这样的机会?

西热力江:因为之前都是小组赛,所以对手相对比较弱一点,大家每个人都是在找状态的过程中。我之前打完全运会回去后也是处理了一些个人的事情,没有什么系统的训练,所以也是在极力找状态。今天是淘汰赛了,所以大家不论从热身还是昨天一天的训练都是比较投入的,在比赛中有机会就会坚决点。

腾讯体育:那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对咱们的士气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影响,你作为球队中的老队员是不是也在积极的鼓励队友,调动球队的气势?

西热力江:因为我跟他们一直在说,全运会当中我们也有过小组赛输球,也有过战略性的放弃过的比赛,这个比赛到现在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都会比较专注,在场上的防守、篮板,大家注意力都比较集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