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相信梦想会变现实 申花是亚冠水准球队

腾讯体育9月28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鑫与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明晚展开,申鑫主帅胡安坦言尽管申花实力处于上风,但全队依旧对晋级充满期待。

申鑫主帅

赛前发布会上,胡安介绍备战情况:“明天的比赛很特殊,这是一场足协杯的半决赛,也是一场上海德比。我们首回合比赛落后对手一球,但是很多时候梦想都能变成现实,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随着瓜林的复出,申花的实力显然有了提升。但胡安认为:“其实我们并没有考虑太多,不管怎样,申花是一支中超球队,他们所有队员都很有实力。申花最近换了主教练,尽管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不是非常突出,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他们今年年初是一支参加了亚冠附加赛的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主教练表示不会针对个别球员去制定战术,关注的是对手整体情况。

进攻核心比罗比罗是否复出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胡安说:“比罗比罗球员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但是,比罗比罗这周刚到上海,他还是处在恢复当中,明天下午5点才能确定他到底是否可以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