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我和内马尔不是一类人 但为了胜利必须团结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发生了卡瓦尼内马尔在球场上争夺点球的风波,并且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在欧冠3-0大胜拜仁后,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胜利巴黎全队必须团结一致。

卡瓦尼:我和内马尔不是一类人 但为了胜利必须团结

卡瓦尼和内马尔重归于好

在巴黎2-0击败里昂的联赛中,卡瓦尼和内马尔先后在场上争夺任意球和点球主罚权,赛后,法媒披露两人甚至将争吵延续到更衣室,如果不是被队友劝开会闹出更大乱子。不过,随着内马尔向卡瓦尼道歉,巴黎主帅埃梅里也竭力平息此事,事件最终逐渐消停下来。

而在昨晚巴黎欧冠主场3-0大胜拜仁的比赛中,内马尔和卡瓦尼不但同时上场并且先后进球建功,还在球场上亲密拥抱,用实际行动击碎了外界有关这两大球星不和的传闻。

卡瓦尼:我和内马尔不是一类人 但为了胜利必须团结

俩人关系得到缓和

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卡瓦尼也竭力向外界展现巴黎仍是一支团结球队的形象:“我们都是不同的人,我们也许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但当我们走上赛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就像一个大家庭那样,为了相同的目标而奋斗,那就是为球队拿下比赛。”

在击败拜仁后,巴黎现在以6分高居小组头名,而大巴黎下一个欧冠小组赛对手是依然0积分的安德莱赫特,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巴黎很有机会夺得小组头名,并朝着夺得欧冠冠军的目标又进一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