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内线:想赢球必须做好篮板 有针对性防守

新疆内线:想赢球必须做好篮板 有针对性防守

俞长栋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六个比赛日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新疆将对阵菲律宾联队。比赛开始前,腾讯体育对新疆队内线球员俞长栋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长栋你好,经历了上一场比赛的失败之后,咱们球队在哪些方面进行了调整,因为之前我们也有一天的休赛期?

俞长栋:像我们前天因为输了有30分左右吧,今天主要是拼抢篮板,然后还有防守。主要要针对他们对方的1号奥斯汀还有15号,他们这两个人之前场均得分都在20分左右,所以我们要加强这两个点的防守。

腾讯体育:那你刚才也讲到了,菲律宾联队的美国外援奥斯汀,他身材的优势很出众,运动能力很强,咱们对他有没有一些针对性的夹击或者协防?

俞长栋:我们先准备人盯人看一看,他能力比较强,能跑能跳,但是我们内线也不是特别弱,虽然布拉切今天还是休息,但是我们还是打出我们的风格吧。

腾讯体育:那今天因为阿不都有伤病,而且孙桐林和布拉切也都在恢复的状态,你作为球队的主力内线来说,是不是也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俞长栋:今天可能桐林会打一点吧,所以承担的责任会小一点,总的来说我们今天做好自己吧。前几场的篮板一直在输,今天把篮板做好了赢的几率会比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