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胡尔克奥斯卡入围 沙豪门独占8席

腾讯体育9月28日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束后,亚足联公布了这一轮的最佳阵容。4-0大胜对手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有8名球员入选,上港则有奥斯卡和胡尔克2名球员入围,对手浦和无人入选。

最佳阵容

门将:阿卜杜拉-马约夫(阿尔希拉尔;沙特)

首回合的较量中,阿尔希拉尔是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最佳阵容的门将和后防线全部被这支沙特豪门占据。

后卫:阿尔布雷克(阿尔希拉尔;沙特)、哈菲斯(阿尔希拉尔;沙特)、奥萨马-豪萨维(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沙特)

后防线的4名球员全部来自阿尔希拉尔,这其中,阿尔布雷克送出一次助攻,阿尔沙赫拉尼攻入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

中场:米勒斯(阿尔希拉尔;沙特)、奥斯卡(上海上港;中国)、诺罗拉希(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达萨里(阿尔希拉尔;沙特)

中场方面,阿尔希拉尔占据了两席,米勒斯和阿尔达萨里入选,阿尔达萨里在球队4-0大胜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中送出了2次助攻。

上港与浦和的较量,奥斯卡助攻胡尔克打破僵局,同样在最佳阵容占据了一席之地。

波斯波利斯虽然首回合0-4惨败,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诺罗拉希有着不错表现,一次任意球和一脚远射,都给对手造成了威胁,但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前锋:胡尔克(上海上港;中国)、赫尼宾(阿尔希拉尔;沙特)

胡尔克在上港与浦和的比赛中攻入一记世界波,连续入围最佳阵容。

赫尼宾则是半决赛首回合最抢眼的球员,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尔希拉尔4-0大胜,入选毫无悬念。

浦和没有球员入选,虽然柏木阳介当选为浦和与上港一役的MVP,但却落选了最佳阵容。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