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迷福利来袭!腾讯体育陪你共享冰上盛会

腾讯体育讯 伴随着日益凉爽的秋日到来,新赛季的冰雪赛事也逐渐拉开帷幕。本赛季腾讯体育将继续与国际滑冰联盟(ISU)展开合作,对其旗下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

作为国际滑冰联盟(ISU)的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新赛季期间,腾讯将通过旗下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PC及移动终端,以及QQ、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为广大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新媒体独家播出、热门点播、比赛集锦、专题报道等多项精彩内容,冰迷们可以第一时间零距离、全方位享受冰雪精彩赛事。

冬奥资格赛汇聚 全程见证冰雪健儿直通平昌

国际滑联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成员,本赛季将承接各单项冬奥会资格赛任务,滑冰是冬季奥运会的主要项目,包括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三个大项将产生27块金牌(以平昌冬奥会为例)。腾讯体育将对其中4站短道速滑冬奥资格赛以及4站速度滑冰资格赛进行直播,冰迷们可以全程见证中国冰雪健儿直通平昌之路。

冰迷福利来袭!腾讯体育陪你共享冰上盛会

短道世界杯以及世锦赛赛程

短道速滑方面,两届冬奥冠军周洋回归,无疑为中国短道队中长距离增添了有力的砝码,加上的世锦赛500米三连冠得主范可新,短道女队实力不容小觑;男队则拥有双子星武大靖、韩天宇镇守短长距离,伤愈复出的石竟男与小将任子威也将成为男队与世界各强队竞争的强有力武器。

速度滑冰方面,各国将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奥运资格赛,全力冲击冬奥会资格。中国速滑队今年进行了分组调整:金牌教练冯庆波带领短距离组、速滑名宿王秀丽回国执教中长距离组、荷兰外教执教创新组。本赛季也是国家速滑队调整后的第一次实战,是检验成果的一块试金石。张虹、于静的联袂出征,以及上赛季突破历史获得世界杯银牌的男子小将高亭宇能否再度惊艳,也十分令人期待。

花样滑冰方面,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将成为平昌冬奥开赛前的练兵场,隋文静/韩聪, 张昊/于小雨,将全力争夺双人滑的金牌,金博洋、闫涵则要捍卫中国男单荣誉。

据了解,今年冰雪赛事期间,世界冠军刘秋宏、奥运冠军李坚柔、花滑名将张丹等著名运动员将坐阵演播间,为冰迷们带来精彩的冰雪赛事点评。

蓄力北京2022 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大背景下,中国冰雪发展迎来新的高潮。数据显示,2020年冰雪产业总规模将达到6000亿,到2025年参与冰雪运动人数将达3亿人。

在中国冰雪人口快速增长的当下,腾讯体育引入国际滑联全球顶级冰上赛事的网络独播版权,并通过对赛事版权的精细化运营,将线下活动与跨界内容相结合,重构版权的观赛体验与社交,不断深入垂直体育人群之中,进一步带动中国冰雪市场的整体增长。

以下为本赛季冰雪赛程日历,冰雪迷们可以收藏起来!

冰迷福利来袭!腾讯体育陪你共享冰上盛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