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将于10月6日开幕 20队激战5大赛区

CBA季前赛正式确定 10月6日起5赛区拉开战幕

季前赛将于10月6日开战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将于10月6日拉开战幕,20支球队被分至5大赛区,每个赛区的4支队伍将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

四川西昌赛区将于10月6日-8日开战,参赛的队伍为山东、吉林、北控、八一;广东中山赛区将于10月6日-8日开战,参赛的队伍为辽宁、福建、浙江、同曦;江苏溧阳赛区将在10月10日-12日开战,参赛的队伍为深圳、上海、肯帝亚、青岛;陕西彬县赛区将在10月10日-12日开战,参赛的队伍为广东、北京、天津、广州;山西太原赛区将于10月13日-15日开战,参赛的队伍为新疆、广厦、四川、山西。

CBA季前赛将于10月6日开幕 20队激战5大赛区

季前赛安排

以上5组季前赛各自举行3天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进行2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具体的比赛规则遵照CBA联赛的规程执行。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0月21日开打,由卫冕冠军新疆队对阵吉林队,10月22日首轮全面开战。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