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希望能在热火退役 现在他们并不需要我

据Yahoo!体育报道,骑士新援韦德表示,他希望未来能以热火球员的身份退役,但是他也表示如今的热火并不需要他。

韦德:希望能在热火退役 现在他们并不需要我

韦德希望在热火退役

韦德想再次穿上热火的球衣,或许,这件事情总有一天会发生。

在以一年23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骑士后,韦德表示迈阿密始终在他心中。“迈阿密的大门,总是打开着的。”韦德说,“我想有一天以热火球员的身份退役。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发生,但是当我决定退役的时候,我绝对想穿着热火的球衣。无论是回到那里,或者是像皮尔斯那样签一份一天的合同,我都希望我能像我进入联盟那样离开联盟。”

热火也曾多次表示他们希望与韦德重聚,当去年夏天韦德离开迈阿密的时候,热火在当地三大报纸上都刊登了致谢韦德的整版广告,并有这样一句话:“我们还为你在垫子下留了一把钥匙。”而在本周早些时候,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我们希望他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对他有着怎样的感觉。”

这种感觉是相互的,韦德是芝加哥人,现在暂时住在克里夫兰,但是迈阿密才是他的家。他的孩子们在今年夏天回到南佛罗里达州的学校就读,他还透露他来克里夫兰的决定,得到了他大儿子的祝福。“当做这种重大决定的时候,我会听两个人的意见:我的妻子尤妮恩和儿子扎伊尔。”韦德说,“我听取了扎伊尔和我妻子的意见,试着看看他们的感受,了解他们的想法。扎伊尔对我说的话,就像是这样:‘爸爸,我想你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但我也希望你去追逐你的第四个总冠军。’”

当韦德在本周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后,一些热火球迷在推特上游说韦德回到迈阿密,而像哈斯勒姆怀特塞德德拉季奇这些热火球员,也欢迎韦德回到迈阿密。不过在韦德看来,那些都是奉承话。“在这种情况下,在这个联盟打了这么长时间,有球迷希望你成为他们球队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我们都希望自己被需要,我甚至不能解释这意味着什么。”韦德说,“我真的考虑了他们的球队,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自己是否满意那个角色。”

如今热火有大量的得分后卫,比如维特斯、约什-理查德森、泰勒-约翰逊、艾灵顿、麦格鲁德。“坦率地说,我不觉得他们需要我。”韦德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希望能在热火退役 现在他们并不需要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