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低迷惨遭绝杀 3B组合之外谁是钢人大腿?

腾讯体育讯 钢人队开局已经取得两胜一负,但他们的进攻看起来却失去了往日的犀利,从第一周艰难的战胜克利夫兰布朗开始,钢人队的3B组合似乎只剩下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一人苦苦支撑,直到上一周被熊队绝杀,球迷们渐渐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进攻组低迷的表现。

进攻低迷惨遭绝杀 3B组合之外谁是钢人大腿?

输球后的一整个星期,本-罗德里斯博格都在反省自己,他认为“四分卫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钢人队因为我糟糕的发挥输掉了比赛,我打的不够好,与别人无关,这就是我的感受,我要做的就是赶紧找回状态,拿下下一场比赛”大本说“如果我在比赛表现的足够好,那么我们肯定赢了,如果我能表现再好一点,那么我们将会在前两周获得更多的分数。”

对于大本来说,他将球队的失利全部归责于自己,可实际上,钢人队似乎人人都没有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虽然明星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的表现依然领先于全联盟其他外接手,但除了他以外所有的点都显得很低迷,二号外接手马塔维斯-布莱恩特目前为止仅仅完成了7次接球推进了135码1次达阵,连跑卫勒维昂-贝尔的接球次数都是他的两倍。

进攻低迷惨遭绝杀 3B组合之外谁是钢人大腿?

休赛期因为对合同不满而长期缺阵的巨星跑卫勒维昂-贝尔开赛以来表现平庸,目前为止52次冲球仅仅换回180码1个达阵,均码仅有3.5码,与上赛季的表现相比大相径庭。当然传球进攻与路面进攻往往都是相互作用,在传球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路面进攻也会受到影响,反之同理。进攻手段缺乏平衡,贝尔也更多的参与到球队的传球进攻当中,现在看来效果一般。

“有时候对手可以迅速盯住安东尼奥-布朗,”大本说“我需要迅速调整传球目标,需要有更多的接球球员参与进来,支撑球队的传球进攻,这需要做出改变,我们有充足的武器可以撕破对方的防守,我只是想要他们更好的参与进来。”

进攻低迷惨遭绝杀 3B组合之外谁是钢人大腿?

本赛季大本110次出手69次命中,取得741码与5个达阵,一次被抄截一次掉球,其中这69次传球命中有40次是找到了布朗与贝尔,可见大本对他们的依赖之强,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不管有没有做好准备准备,本周日的钢鸦大战就要来临,届时钢人将迎来更加严酷的挑战。(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