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球迷批上港太依赖外援 嘲讽武磊:帮了浦和大忙

腾讯体育9月28日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被浦和1-1逼平,赛后有日本球迷表示,浦和这场比赛的平局就等于胜利,浦和没有输真的是一个奇迹,甚至还嘲讽武磊浪费多次破门良机,实际上是帮了浦和一个大忙。

赛后日本《雅虎体育》转载了各大日本媒体关于这场比赛的报道,在各媒体新闻的评论区,日本球迷纷纷留言发表了他们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大部分日本球迷认为这场比赛浦和客场能够取得进球,而且逼平了上港,已经很令人满意。

武磊遭日本球迷嘲讽

“浦和干得好,这场比赛平局就等于胜利,回到主场也要打起精神来!”“相比较于平局来说,能够取得一个客场进球更加关键,次回合要直接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丢球也没有办法了,这场比赛虽然不一定能完胜,但是能取得一个客场进球比什么都强。”“柏木阳介在与不在完全是判若两队。”“浦和加油啊,只要是日本球队我都支持——我是钢巴球迷!”“我很讨厌J联赛的浦和,但是却喜欢在亚冠里面的浦和队,跟我一样的人应该也不少吧。”

胡尔克上半场的远射破门也让日本球迷见识到绿巨人的威力,“对胡尔克的防守必须贴身盯防,不能让他有1米的多余空间。”“胡尔克的射门真的是挡不住啊,怎么感觉这不像是在中国的比赛,好像回到了欧洲。”“上港有至少10次必进球的机会,上港这么强的攻击力,浦和只丢了一球已经很不错了。”“对方在自己的主场欠缺取胜的运气啊,攻击端的火力实在太猛了。”浦和门将西川周作发挥出色,做出多次关键的扑救,有日本球迷调侃道,“比起胡尔克和奥斯卡,西川周作才是最令人可怕的吧!”

不过也有日本球迷认为上港是非常依赖于外援的球队,甚至还嘲讽武磊浪费多次破门良机,帮了浦和很大的忙,“中国的球队完全就是依靠巴西人来决定比赛的局势,这样就算国内联赛发展的很好,中国国家队也不会有进步。”“除了巴西人和那个乌兹别克外援,其它人就根本就没有威胁,这样我们回到主场绝对能赢!”“浦和的防守还是有点不稳,但是上港的7号(武磊)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也有日本球迷认为比分不能反映两队实力,“老实说上港真的很强,这场比赛完全可以打出4-1的比分,浦和没有输真的是一个奇迹。”

(图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