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黄博文新装备萌翻 工体改造藏玄机?

亚冠奖杯,你今年会属于上港吗?

小伙伴们,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中超+亚冠+欧冠的“足球之夜”豪华套餐,大家看HIGH了没?反正球真妹到现在还眼皮打架呢,真是困死宝宝了。

听说拜仁球迷都在想念阿森纳

泰达和贵州的中超补赛没有意外,在足协官员的注视下,泰达队又赢球了。要说这场球吧,无论输赢都会招来流言蜚语。不过,泰达旧将陈涛依然选择了力挺老东家。上轮大胜权健队后,陈涛就怒怼延边俱乐部的质疑,说“泰达赢场球怎么了?”战胜贵州队后,陈涛继续发声,这次的言辞更加激烈。“怎么了?这回哪个领导说话了?心里脏的人,看谁都脏……”陈涛同学这回可惹众怒了,明显是冲着球迷来的。难怪有网友回击道“都混到踢中乙的份儿了,还对别人说三道四……”哎,扎心了!当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多好,秋天来了,稍安勿躁吧。

不听不听,宝宝不听!(设计台词)

说完陈涛,再说说张修维。张修维因为醉驾被权健俱乐部停薪六个月,并要求向社会公开道歉。很快,张修维就通过社交平台发出了一封道歉信。稍感意外的是,这封道歉信是手写的,字迹相当漂亮。中超球员签名都是龙飞凤舞,能写出这么漂亮字的真不多见。有网友说,被张修维的娟秀小字感动到原谅了;也有人说,看笔体像是女孩写的……不管怎么说,张修维能一笔一划工工整整地写出一封道歉信,诚意还是满满的。毕竟谁都会犯错,还是善待张修维同学吧。

张修维手写道歉信

亚冠半决赛,上港没能拿下浦和有些遗憾,但是上港巴西外援奥斯卡的一番话却很让中国球迷很暖心。近日,奥斯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中外球员的对比,他说:“在中国,外援就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中国球员很优秀,但在我们这支球队中,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我这样的外援,都在另外一个层次上。”比起特维斯的那句“中国球员50年也没有竞争力”,奥斯卡明显大气了很多,还很有担当精神,球真妹忍不住要为奥斯卡点个大大的赞。都是世界级球星,说话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爱你们,比心!(设计台词)

苏宁队外援塞恩斯伯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拔火罐的照片,有密集恐惧症的同学还是慎看为好。这张照片引来了众多外国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调侃称“看起来像一个辣香肠披萨”,大家觉得像不像?

塞恩斯伯里晒照

自从黄博文受伤赛季提前报销后,他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以便早日重返赛场。近日,黄博文晒出了一段在水中训练的视频,高拉特保利尼奥等好友纷纷点赞。不过,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黄博文戴的小黄帽上。小黄戴着小黄帽的样子真是萌翻了!

小黄同学萌萌哒!

中超间歇期,北京工体也没闲着,他们准备将草皮换成“冷季型”。正好国安和力帆的主场比赛延期,工体有足够的时间对草皮进行维护。工体对外宣称“将不惜一切代价提供最好的足球场地,助力国安赢取最后的胜利。”富力主场座椅颜色换成土豪金马上连胜,建业主场请来法师作法马上赢球,国安主场换草皮能不能也立竿见影?

工体换草坪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Q1 网友“昵称”:鲁能球员一人带块泰山石去,辟邪……

果然是脑洞大开,那样谁也不敢挡鲁能球员了。

Q2 网友“曹辉”:作法可以赢球的话,那些大师们应该在世界杯预选赛时每场做一次法事,国足已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了。

此言极是,足球还是靠实力说话的。

Q3 网友“沈立峰”:申花最需要玄学,今年各种背。

申花最需要的是三分,早点完成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