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坦承复出很艰难:有可能再也打不了职业赛

伍兹坦承复出很艰难:有可能再也打不了职业赛

伍兹坦言很难再复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本月初,医生已经允许泰格-伍兹进行挥杆练习,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开始瞄准重回职业高尔夫赛场。不过,现实总是比理想更残酷,伍兹已经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承认有可能再也无法打高尔夫比赛!

伍兹最近一次出现在职业比赛上要追溯到今年1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因为背伤退出比赛后,在4月份接受了第4次背部手术。从那之后,他曾表示自己想要回到高尔夫赛场,但是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5月份,伍兹在家附近因为药驾被拘留,据悉伍兹当时服用了各种处方药。

有伍兹的地方,媒体最感兴趣的就是何时重返职业赛场。不过,伍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他还能不能回来。他星期三在总统杯副队长记者会上甚至承认有一种情况是:他永远无法重返职业赛场。因为现阶段,他只能击60码的球。

本次总统杯团体赛,“老虎”伍兹将以副队长的身份亮相,可是对于自己能否挥杆,“老虎”的回答既肯定、又否定。伍兹说:“我已经离开球场有一段时间了。我的健康是建立在确保疼痛消失,我要听从医生的医嘱,我还在训练,可是我还没有达到可以训练和挥杆的标准。

伍兹接着说:“我不知道我的前方是什么,我甚至不能击出60码的球,我现在疼痛没有了,可是打高尔夫的身体如何我完全不知道,因为我到目前还没有一次完全意义上的挥杆和正式比赛。”

至今为止,伍兹一共在美巡赛上赢得过79场比赛,是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胜利是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在特里松球场与洛克-米地亚纠缠到延长赛第1洞才分出胜负。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