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队欲问价骑士一新人 韦德到来他会离开?

据美媒体《247sports》报道,多支球队计划问价骑士新人切迪-奥斯曼,他们相信骑士在签下德怀恩-韦德之后,可能会愿意交易掉奥斯曼。

曝多队欲问价骑士一新人 韦德到来他会离开?

奥斯曼恐被交易

奥斯曼还没有代表骑士打过常规赛,可是现在他可能会离开克里夫兰。

据美媒体《amicohoops》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骑士可能会交易掉奥斯曼,阿米克在推特中写道:“几支球队的高管表示,他们打算问价骑士的切迪-奥斯曼,他们相信骑士在签约德怀恩-韦德之后,可能会愿意交易掉奥斯曼。”

现年22岁的奥斯曼身高2.03米、体重88公斤,他出生在马其顿,但在2014年曾代表土耳其出战U20欧青赛,并以场均13.7分、4.1个篮板和2.5次助攻的表现当选赛事的MVP,在那届赛事的决赛中,他面对西班牙砍下了20分。

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奥斯曼在次轮总第31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到骑士。上赛季奥斯曼效力于土耳其的安纳托里亚艾菲斯队,过去一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中,他一共代表球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出战25.7分钟,可以拿下13.2分、4.1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6%;而上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奥斯曼场均出战18.6分钟,可以拿下7.1分和2.8个篮板。

在今年夏天,奥斯曼以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骑士。为了签下奥斯曼,骑士动用了520万美元中产特例中的一部分,算上奥斯曼的工资、买断费用以及奢侈税,骑士这笔签约实际上要支付1550万美元。

骑士现在也的确需要裁减人员,他们的训练营名单上有太多的老将,这使得他们必须交易或放弃一些球员。当然,骑士也可以选择交易伊曼-香珀特或者理查德-杰弗森,或者放弃何塞-卡尔德隆合同。据Yahoo!体育记者鲍勃-马克斯报道,如果骑士能够交易掉杰弗森,那么他们能省下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杰弗森新赛季的薪水为260万美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多队欲问价骑士一新人 韦德到来他会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