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孤求败?伍兹前女友申请出战男子滑雪比赛

[摘要]2012年,沃恩曾要求参加男子滑雪赛,但被国际滑雪联合会拒绝。沃恩在今年5月份的会议上继续游说官员。国际滑雪协会将在10月5日举行会议。

独孤求败?伍兹前女友申请出战男子滑雪比赛

林赛-沃恩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每个体育项目里都会有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就像费德勒、舒马赫、贝利等等。对于高山滑雪这个运动项目来说,它的代言人就是林赛-沃恩。曾荣膺奥运会冠军乃至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的美国选手林赛-沃恩,在高山滑雪女子项目上已经几乎找不到对手,于是她将视线投向了男性的世界。

今年6月,高山滑雪名将,伍兹前女友林赛-沃恩表示她打算在17/18赛季重开后,参加男子组比赛,原因就是在女子组她已经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能寻求更高的挑战。下周,沃恩将在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会议上正式提出这一请求,FIS将于10月5日在苏黎世举行听证会时决定该提案是否成行。

本周三,国际滑雪联合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沃恩出战男子赛事一事仍然是未知,但会议上官员们将讨论此话题。相比起沃恩的雄心壮志,国际滑雪联合会的官员们却有些为难,他们认为如果允许林赛-沃恩参加男子赛事,那么男运动员也必须要被允许参加女子滑雪赛。

2012年,沃恩曾要求参加男子滑雪赛,但被国际滑雪联合会拒绝。协会表示,“女运动员不能参加男子赛事,反之亦然”。沃恩在今年5月份的会议上继续游说官员。国际滑雪联合会将在10月5日举行会议,看美国滑雪和滑雪板协会是否会提出具体建议,让关于沃恩的投票符合规则。

今年早些时候,沃恩曾说:“所有的男运动员说,‘我们不认为她能赢我们’,这就是他们将要说的,也就是说‘那对我们的运动很有利’。所以,我这样做有什么害处呢?”

沃恩计划在2018-2019赛季后退役,因此她生涯最大的目标就是在退役前参加男子世界杯。今年1月,沃恩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说:“我知道我不会赢,但我希望至少能有个机会去尝试男子赛事。我想我已经赢了足够的世界杯冠军,我希望能通过获得这个机会从而得到更多的尊重。”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