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翻滚吧大爷!39岁布冯激情庆祝 超马队创新纪录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欧冠小组第二轮,尤文图斯主场2-0奥林匹亚科斯,39岁的布冯完成第110场欧冠正式比赛,成为意大利史上第一人。赛后39岁的“小将”依然保持着一颗青春活力的心,又一次翻滚庆祝抢镜。

“小将”布冯的翻滚庆祝十分独特

上周国际足联公布的首届世界最佳门将三人候选,布冯将与纳瓦斯诺伊尔争夺最佳。英格兰传奇门神希尔顿预言布冯会拿下这个奖项,“他的职业生涯太美妙了,虽然他不再年轻,但他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

布冯已在欧冠出场110次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布冯同样有资格获得金球奖,站在球门线上的39岁老将依然是意大利和尤文图斯的双重保险。尤文图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是布冯第110次在欧冠出场,超越109次出场的马尔蒂尼,成为史上在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意大利球员。

伊瓜因曼朱基奇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延续着主场不败的纪录,连续两场比赛小烟枪都担任替补,布冯将胜利归功于尤文9号。“伊瓜因的目标就是:进球。他配得上一切赞美,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很高兴他打破进球荒。我们需要他,需要他的进球!”

赛后斑马军团的球员们一起庆祝谢场,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布冯大爷再次翻滚。马尔基西奥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赛后庆祝的图片,正在翻滚的布冯非常抢镜,斑马旧将乔文科更是直接评论“心疼吉吉”。其实上周末,尤文图斯4-0大胜都灵赢下同城德比后,布冯就已经玩过一次激情翻滚。

(圆球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