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期待掀翻皇马:期待对抗C罗 当然有机会赢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警告葡萄牙巨星C罗称,托特纳姆热刺完全有能力在欧冠赛场上客场掀翻皇家马德里

凯恩喊话C罗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前两轮比赛中,热刺都赢得了胜利,这支北伦敦劲旅先是在主场3-1生擒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尔后又在客场3-0完胜希腊人竞技。两轮战罢,热刺与皇马的积分、进球数、净胜球数都相同,目前两队并列排在H组积分榜榜首。在将于10月17日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热刺将赴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

在塞浦路斯,凯恩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无疑是热刺客场击败希腊人竞技的第一功臣。赛后凯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两连胜的梦幻开局,无疑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信心,下一轮我们将带着极大的自信开赴马德里。只要能够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那么热刺就能够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客场挑战皇马当然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那极有可能是一场非常开放的较量,只有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球队,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届时,热刺必将为了胜利而奋战,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

在谈到皇马一哥C罗的话题时,凯恩说道:“之前我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与C罗正面相遇,不过我是他的球迷,这一点没什么好隐瞒的,实际上我热爱、崇拜每一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而C罗当然是这些人当中最优秀的之一,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一代球员来说,更是如此。在伯纳乌球场,或许我与C罗直接过招的机会不会太多,不过能够与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同场竞技,总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最后,凯恩还谈到了皇马的后防线,他说:“皇马拥有一条非常棒的4人防线,拉莫斯马塞洛都是国际足坛的顶级球员。作为一名锋线箭头人物,我当然希望用国际足坛顶级防线来检验自己的成色,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皇马无疑就拥有这样一条防线。此外,之前我从来没到伯纳乌球场打过比赛,这也是我无比期待该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总之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衷心希望自己能够在伯纳乌球场发挥出近来的良好状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