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德国脚前锋不堪忍受球迷呐喊 主动要求换下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莱比锡红牛的年轻前锋维尔纳强烈要求主教练将其换下,理由居然是他无法忍受贝西克塔斯到场球迷所营造出来的巨大噪音。

维尔纳因无法忍受球迷的呐喊声要求换下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莱比锡红牛客场挑战土超霸主贝西克塔斯。是役上半场第32分钟,莱比锡红牛便换下了他们的锋线箭头人物维尔纳。《每日电讯报》透露,当时维尔纳主动要求被替换下场,他给出的理由是自己无法忍受沃达丰竞技场(贝西克塔斯主场)的巨大噪音。

当时维尔纳用双手挡住了自己的耳朵,他试图用这样一种方式来隔绝噪音。不过很明显,维尔纳的做法没有收到任何效果,随后他被队友卢卡斯-科洛斯特曼换下。最终,莱比锡红牛客场0-2完败于贝西克塔斯,两轮战罢土超豪门以全胜战绩高居本组积分榜头名,而莱比锡红牛则1平1负仅积1分,暂列本组倒数第一。

赛后莱比锡红牛主帅拉尔夫-哈森胡特尔明确表示,他麾下的球队根本无法承受贝西克塔斯球迷所营造出来的巨大声势。哈森胡特尔说道:“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这里的一切,你根本无法要求你的球队提前为此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沃达丰竞技场的噪音实在是太大了,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明显受到了外界因素的巨大影响。”

“在前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我们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不过对于莱比锡红牛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种经历无疑是一堂生动的课程;而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也通过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看出来哪些球员才是我真正可以信任、仰仗的人。对于莱比锡红牛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教训,当然,接下来我们必须继续学习,继续提高。”

除了疯狂的主场球迷之外,本场比赛还出现了另外一个小插曲:在下半场比赛中,沃达丰竞技场的照明系统出现了故障,比赛也因此而一度中断了12分钟,双方球员甚至都已经离开了绿茵场。直到球场工作人员排除了照明系统的故障之后,比赛才又重新开始。在取得两连胜的梦幻开局之后,贝西克塔斯将极有可能历史上首次杀入欧冠淘汰赛阶段,而莱比锡红牛的晋级前景则不容乐观。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称,维尔纳因为贝西克塔斯球迷的呐喊声造成身体不适,缺席了球队昨天的全队恢复性训练。该媒体还分析成,维尔纳缺席训练也可能是跟比赛疲劳有关,他在过去六周踢了11场比赛,强度不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