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爆发回击质疑 尤文全队赛后变“瓜吹”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2-0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伊瓜因在替补出场后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比赛结束后,尤文的多名大将和主帅阿莱格里都盛赞阿根廷射手的发挥,而伊瓜因本人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

担任替补的伊瓜因深知自己需要做什么

连续的两场比赛,伊瓜因都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对此,巴尔扎利在赛后表示,“我希望这对伊瓜因有所帮助,不过说真的,我们没有任何的担心。他总是可以进球,可能没有进球的话,自己会有些懊恼,不过在今晚出场后,他的精气神很不错。在我看来,伊瓜因替补出场后的踢球态度值得赞扬,这并不容易,因为他总是习惯首发的球员,但是连续两场没有首发,他的态度依然很好。他也明白,他身边的环境都是积极的,因此,可以做到放松。”

布冯也在赛后谈到了伊瓜因,他表示,“一旦比赛结束,大家都将赞誉给了阿莱格里、俱乐部和主席,不过伊瓜因同样应该得到赞誉,这是他应得的,因为无论你如何去刺激他,他总是可以在球场上做出回应,今天他就做到了。我非常高兴,他成功了,因为我们也需要他的进球。”

伊瓜因在进球后肆意的宣泄心中的压力

谈到让伊瓜因替补的时候,阿莱格里表示,“我做出了一个选择,相比其他的人,伊瓜因的身体状态没有那么好,不过今晚,他的跑位非常快,也有着正确的决心。他从来没有负面的问题,未来也不会,他可以改变比赛,为我们带来胜利。”

“伊瓜因配得上赞赏,因为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自助者天助之。上个赛季,伊瓜因和队友们一起赢得了荣誉,不过那已经成为了历史,这是一个新的赛季,每支球队都希望击败尤文图斯,因此,这里的每一个人,每天都需要挑战自己。如果他们无法做到,就会落后于他人。”

伊瓜因用神勇的表现,而不是语言回击质疑

虽然是媒体讨论的焦点,但是伊瓜因本人很放松,“我的肩上没有感到任何压力的释放,因为我一直都感觉很自在。我已经在欧洲踢了10年,总是可以打入很多进球,这样,我就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最重要的是保持沉默并且继续努力提升,这样的话,你才可以获得期待的结果,我不会受到批评或者侮辱的干扰,我一直保持自信。”

伊瓜因继续说道,“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发布评论,不过真正重要的是,在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那些和你仍然保持联系的人。在我出场之前,球迷们对我很热情,我需要感激他们,这归功于那些站在我身边的人,他们帮了我,我的队友们也跑过来拥抱我,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