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只靠防反赢球没意思 英超赛程对我们太不利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凭借着莫拉塔的进球和巴舒亚伊的绝杀,切尔西客场2-1逆转马竞,两连胜的蓝军也高居小组头名。

孔蒂在场边指挥比赛

客场赢球后,切尔西成为第一支在欧冠客场战胜马竞的英国球队,这让孔蒂非常兴奋:“你可以赢球,但如果你只会防守反击,那么赢球的结果并不会让人感到满意。相反,我们来到这里,展现出我们已经准备好控制比赛。”

“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保持同样的斗志,保持同样的渴望,通过控制比赛赢得胜利。”孔蒂接着说道:“今晚的比赛结果非常积极。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棒,所以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0-1落后的时候很难扭转局势,但是我们通过持续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胜利,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觉得我们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球员们的表现告诉我,他们配得上这种类型的比赛。”

客场踢完与马竞的欧冠比赛后,切尔西就将马不停蹄的在本周六晚间迎战曼城,对于英超的这种赛程安排,孔蒂也有着一肚子不满:“别忘了,曼城的欧冠比赛比我们早一天,而且他们是在主场比赛,只给我们留一天时间备战周末的恶战,这是不对的,我很惊讶的看到我们周六还要比赛,而不是在周日,我不理解为什么。”

对于哪位球员能够在周末的联赛中首发,孔蒂表示:“或许我要等到赛前的一两个小时才能决定。对阵马竞的这种比赛,会耗费球员们大量的体能和精神,所以我希望跟每个球员都谈谈,然后再做出正确的决定。不过,我们可以将今天这种高度集中的精神头儿保持下去。”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