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追平普约尔 593次代表巴萨出战队史第3

2017年09月28日09: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0力克葡萄牙体育,是役梅西登场亮相。此役过后,梅西已经代表巴塞罗那参加过593场正式比赛,在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榜上,阿根廷巨星已经追平了后防名宿普约尔,目前两人在这份榜单中并列排在第3位。

梅西追平普约尔 593次代表巴萨出战队史第3

梅西继续书写着自己在巴塞罗那的历史:在随红蓝军团一道客场1-0击败葡萄牙体育之后,这位阿根廷巨星已经593次代表红蓝军团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他也因此而在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榜上追平了普约尔。目前,在巴塞罗那比梅西出场次数更多的人只有两个,他们分别是哈维(767次)和伊涅斯塔(638次)。

梅西追平普约尔 593次代表巴萨出战队史第3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还能发现了布斯克茨(442次)、皮克(405次)这两位现役巴塞罗那球员的名字,只不过他们的排名均远远落后于梅西。现在看来,梅西完全有可能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出场次数第一人,对于这位足球运动历史上的最佳球员来说,那无疑又将是一项伟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