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将帅失和?苏神发怒场边争执 主帅:这很蠢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巴萨各项赛事取得8连胜,但终场前苏亚雷斯被换下后十分不满,西媒称苏神动了怒气,巴萨将帅还在场边对话争论,巴尔韦德情绪颇为激动。

苏亚雷斯被换下后十分不满,与巴尔韦德场边争论

苏亚雷斯直接参与制造乌龙球,迫使乌拉圭同胞科茨犯错,但89分钟时他被比达尔换下。当时苏神正在边线处准备快发界外球尽快投入进攻,但看到身边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上面是自己的号码,显然不太满意,没想到主帅会换下自己,巴萨中锋将球抛在一边,失望地看着主帅巴尔韦德的方向。

正准备发界外球的苏神充满失望

苏神并未与比达尔击掌,走过巴尔韦德身边时两人还发生争执,乌拉圭人显然是询问对方为何会换下自己,巴尔韦德则双手指向球场方向,情绪比苏神还激动,连连比划着说了些什么。苏神并不满意主帅的答复,走到替补席边与巴帅的助手说着什么,又不想被唇语专家解读出对话内容,只能左手捂着嘴巴。之前已被换下的队长伊涅斯塔,主动伸手与苏神击了下掌,以示安抚。

《马卡报》表示,苏亚雷斯在被换下后动怒发火。苏亚雷斯不满换人决定也不是头一回,恩里克执教时期他与内马尔就多次因此动怒,以至于恩里克一度都不敢换下两人,只要首发就必打满90分钟。

赛后被问及苏亚雷斯离场时的怒气,以及与自己的场边对话,巴尔韦德回应:“真是蠢,这场比赛局面非常紧凑,做出换人决定没有其他理由。”只是不知巴萨主帅是怼提问的记者,还是认为苏神不该质疑自己的换人决定。

被换下的苏神与巴尔韦德交流

面对拜因体育的镜头,苏亚雷斯强调自己并不看重个人进球:“这其实无关我是否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全队的表现,这是很难打的一场比赛。”谈及巴尔韦德的变阵与锋线人员安排,苏神表示服从新帅的安排,但也话中有话,“我们必须适应比赛中的变化,教练知道该做什么,他会阅读比赛,他并不让我固定打场上某个位置。”

被换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苏亚雷斯

苏神情绪不太好也正常,本赛季为给梅西让位,他不得不改打左边锋,影响了进球率,赛季迄今才打入2球,欧冠还没开张。上周末联赛苏神刚在自己的100场西甲纪念战中进球,自然期盼能在此役再度建功,而上周中对垒埃瓦尔一役他刚轮休过一整场,也不存在体能问题。阿尔瓦为队友说话:“苏亚雷斯是得分手,对我们非常重要,他的进球很快会到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