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析新赛季速滑竞赛日历 哪些比赛不容错过?

解析新赛季速滑竞赛日历 哪些比赛不容错过?

就在昨天冬运中心速滑部公布了2017-2018赛季速度滑冰国际国内竞赛日历,这也意味着精彩纷呈的赛季即将来临。根据竞赛日历,本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开始于2017年10月13日,最后一站比赛结束于2018年3月25日,横跨6个月份。

本赛季在比赛数量上与上赛季基本持平,但是由于本赛季是奥运赛季,很多比赛的安排都会考到奥运会的比赛时间,同时奥运会资格和世界杯资格都会在本赛季确定,因此很多比赛将会激烈异常,以下几站比赛不容错过。

全国联赛第二站:本站比赛将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长春举办,今年世界杯前四站的资格将会通过这站比赛确定,国家队三个组的运动员将悉数出战,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世界杯前四站:根据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资格办法,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将通过世界杯前四站的排名确定,为了获得奥运资格各国高手定将在前四站比赛中大展拳脚,我国的参赛数额也将会通过前四站的比赛确定。

全国冠军赛:今年的全国冠军赛将于2017年12月27-30日在哈尔滨举办,本站比赛被定为平昌冬奥会的国内选拔赛,届时国内选手将汇聚一堂,为奥运资格做最后的拼搏。

平昌冬奥会:2018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的比赛将于2月10日开始,2月24日结束,共产生14枚金牌。届时中国奥运健儿将会向奥运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让我们为奥运健儿加油!

上个赛季,张虹、于静继续在国际赛场上为中国速滑争金夺银,小将高亭宇和韩梅的崛起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速滑的希望,本赛季又有哪些惊喜等着大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析新赛季速滑竞赛日历 哪些比赛不容错过?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我们爱速滑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