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官宣签下前CBA神射 弗神膝伤休战4至6周

上海官宣签下前CBA神射 弗神膝伤休战4至6周

阿克格农将暂替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上海男篮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宣布,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受膝伤影响,将进行4至6周的休养。在此期间,将由CBA的老熟人约什-阿克格农代替其出战。

上海官宣签下前CBA神射 弗神膝伤休战4至6周

上海男篮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上海男篮在微博上写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报告,吉默·弗雷戴特的膝伤需要4至6周的时间进行休养,考虑到赛季临近,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与美国、尼日利亚双重国籍后卫约什-阿克格农签订了一份一个月的临时合同,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球队此举是希望给予吉默-弗雷戴特充分的恢复时间,确保其以百分之百的健康征战新赛季,一旦他的身体情况通过医生许可就将第一时间回归大鲨鱼的阵中。

约什-阿克格农在刚刚结束的NBL联赛中发挥上佳,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二、命中三分球总数排名全联盟第一,当前正处于一个不错的竞技状态。曾经在东莞、辽宁、青岛、佛山等多支CBA球队效力的约什对于中国联赛的环境、规则都非常熟悉,便于更快更好地融入球队。”

弗雷戴特上赛季加盟上海,场均可以贡献37.6分8.2篮板4.2助攻,并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外援MVP。上海上赛季取得了30胜8负的战绩,可以说弗雷戴特功不可没。

弗神因膝伤将休养4至6周,面对如此主力的缺失,上海紧急寻找了救火外援约什-阿克格农,暂替弗雷戴特,来应对新赛季的最初几轮比赛。

(Dean)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