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虐心!科斯塔闭眼缓了半分钟 最刚强的人也扎心了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的这场欧冠小组赛,无论主场作战的马竞还是做客的切尔西,似乎都对平局感到满意,然而巴舒亚伊却在最后时刻上演读秒绝杀,那一刻最难受的可能不是马竞球迷,而是刚从切尔西回归马竞的迭戈-科斯塔。科斯塔坐在看台一隅,闭眼缓了半分钟,这一幕实在虐心,作为铮铮铁骨的硬汉球员,这次真的扎心了。

科斯塔慌了神

在巴舒亚伊上演读秒绝杀后,转播镜头迅速找到了看台上的迭戈-科斯塔,此时的他心中肯定五味陈杂,因为就在一天之前,科斯塔正式完成了从切尔西到马竞的转会,现在他的身份已经是“前切尔西球员”。

在切尔西打进绝杀球之后,科斯塔痛苦的用左手捂在脸上,他闭着眼睛足足有半分钟才缓过神来。刚刚逃离“前任”,“前任”就用绝杀的方式送上羞辱,这让赛前还喜笑颜开的科斯塔情何以堪?或许,他在后悔来到现场看这场比赛,又或许,他更后悔没有提前离场,那样至少不会在最后一秒钟眼看着“现任”被羞辱。

扎心了

对于科斯塔的反应,切尔西球迷也在网络上冷嘲热讽。有球迷表示:“这就是犯了大错后的反应。”也有球迷说:“他真的应该留在豪门俱乐部!”还有球迷调侃道:“这一刻,这个星球上最难过的人可能就是科斯塔。”

可惜的是,科斯塔要到明年1月1日以后才能为马竞披挂上阵,到时候欧冠小组赛已经踢完,如果两队不能在淘汰赛相遇,那科斯塔本赛季将彻底无缘复仇老东家。按照科斯塔的性格,只要不复仇,今天这个绝杀球就会永远是他心中的一个痛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