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图斯2-0取首胜 双锋建功真核伤退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替补出场的伊瓜因率先破门,曼祖基奇也打入一球,皮亚尼奇热身时受伤,尤文将欧冠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

【划重点】

  1. 伊瓜因打破球荒:连续两场担任替补的伊瓜因替补出场后打入赛季第3球,同时打破近4场比赛球荒。
  2. 布冯成意大利第一人:布冯第110次在欧冠出场,超越109次出场的马尔蒂尼,成为史上在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意大利球员。
  3. 曼朱基奇4场造3球:近4场比赛,曼朱基奇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连续攻破佛罗伦萨、奥林匹亚科斯球门。
  4. 皮亚尼奇伤退:本来进入首发阵容的皮亚尼奇在热身时受伤,本坦库尔进入首发阵容,赫迪拉则进入替补席。
  5. 尤文延续主场不败纪录:战胜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尤文将欧冠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则延续到61场。
  6. MVP:伊瓜因。替补出场之后,伊瓜因左右开弓为尤文首开纪录,而曼朱基奇的进球也来自伊瓜因的策动。

精彩回顾

第8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13分钟,科斯塔传球失误,奥弗前场断球后直塞,塞巴禁区右肋摆脱斯图拉罗后右脚劲射高出。

第22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被挡出,随即帕尔多撞倒桑德罗,迪巴拉主罚禁区弧任意球左脚低射被基耶利尼挡出。

第33分钟,桑德罗头球解围不远,菲盖拉斯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第34分钟,曼朱基奇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被普罗托托出横梁。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斯图拉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普罗托飞身扑出底线。

第37分钟,夸德拉多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40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曼祖基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普罗托飞身封出。第42分钟,帕尔多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布冯没收。

第45分钟,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普罗托飞身封出。随即科斯塔左路横传,皮球击中恩格尔斯后被门柱挡出。

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迪巴拉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稍稍偏出。第55分钟,科斯塔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57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快速反击形成2打2,帕尔多直塞被巴尔扎利阻挡,塞巴右脚远射高出。

第62分钟,斯图拉罗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被普罗托没收。第66分钟,奥弗禁区前低射被布冯飞身封出。

第69分钟,基耶利尼直塞,曼朱基奇顺势分球,桑德罗左路横传,伊瓜因左脚扫射被尼古拉奥挡出,伊瓜因右脚再射破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第80分钟,伊瓜因直塞,迪巴拉禁区中路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被恩格尔斯解围,曼朱基奇补射破门,2比0!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75%,21次射门8次射门打入2球,奥林匹亚科斯8次射门2次射正。迪巴拉7次射门2次射正,曼朱基奇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伊瓜因3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斯图拉罗(81分钟贝纳迪亚)、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夸德拉多(60分钟伊瓜因)、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8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曼祖基奇

奥林匹亚科斯(4-2-3-1):

门将:普罗托

后卫:库特利斯、尼古拉奥、恩格尔斯、菲盖拉斯

中场:罗马奥、兹杰拉尔(77分钟福图尼斯)/帕尔多(72分钟本-纳布哈尼)、奥弗、塞巴

前锋:埃梅尼科

主裁判:施蒂勒(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