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平局因把握机会不佳 次回合像打亚冠决赛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浦和红钻1比1逼平。尽管取得了进球,但胡尔克的脸上仍然看不到笑容,“把握住机会的话,我们完全应该取胜。这样的结果为第二回合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们会像决赛那样对待在东京的比赛。”

本场比赛上港的射门次数整整比对手多出了18次,但只收获了一个平局,上港球员们显得都有些失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的,但都没有把握住。如果把握机会上好一点,我们能够取胜。”胡尔克评价。

本赛季的小组赛阶段,同分在一组的两支球队互有胜负。对于新教练执教下的浦和,胡尔克认为变化并不大。“感觉浦和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球员跟上次比赛的时候也差不多,还是那样的进攻体系。”胡尔克说,“浦和的防守非常棒,很喜欢控球,前场的配合也很细腻,但我们准备好了下一场与对手决战。”

浦和不仅从上海带走一个平局,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胡尔克坦言,要像决赛那样对待次回合在东京的比赛。“浦和的主场成绩很好,客场想战胜这个对手,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对手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这肯定是优势。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就是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