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健翔讽博阿斯 董路称上港3外援之间缺乏互信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比1战平了浦和红钻,在主场让浦和全身而退还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上港将士对于这一结果显然并不满意。不少媒体人和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出自己声音。

胡尔克在比赛中数次抱怨队友

上海知名记者姬宇阳表示,上港有很多机会但是只能怪自己没有把握住:“上港不是没有进球机会,机会不少,都没把握住。主场1比1肯定不是一个好结果,上半场值得总结之处不少,下半时场面改观,但却错失几次破门良机。第二回合难度加大,但球队阵容客场时应该会比今晚完整,外援实力占优的上港并非没有胜机。如果下一场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也能进入决赛。日本球队整体攻防的确给人印象深刻!”

名嘴黄健翔则认为,上港本场踢得没有章法:“今天上港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胡尔克,而不是博阿斯。所以其实亚足联罚不罚他上看台,对上港的比赛真的影响不大。好吧,我是在吐槽教练没什么办法,比赛踢得没什么章法。我希望他能实力打脸我。”

而另一位名嘴董路表示,上港在客场也绝对有机会:“上海上港主场1比1的比分倒不是什么太大的事儿,关键还在于场上球星的功能不清,相互之间缺乏骨子里的信任,有点三个和尚没水喝的趋势。抓紧调整,日本人不太会变通,主场大举进攻的话,上港反击会有机会。都别紧张啊!”

还有些球迷对于博阿斯的战术和上港的阵容问题展开了讨论,一位球迷就表示,“本土球员比日本球员技术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博阿斯的战术就是吃球星,这场打得太难看了。”还有球迷发问:“上港中后场出球屡屡出现失误,延缓了不少次本可以完成的流畅进攻,传球数据方面上港也比浦和红钻少了70多脚,上港头重脚轻的问题该如何解决?”(雪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