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战狂抢6分大逃亡 苏宁优势缩水着急吗

腾讯体育9月27日 没有意外,泰达队战胜贵州迎来两连胜。两轮狂抢六分,泰达暂时逃离降级区,距离身前的苏宁队只差一分。眼看随时可能被泰达队拉下水,苏宁队是否感到了着急?

泰达2战狂抢6分大逃亡

谁也没有想到,泰达队这两轮的抢分势头如此迅猛。在低迷了半个多赛季后,泰达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突然爆发。上轮,泰达队4-1大胜权健引起了轩然大波,“默契球”的质疑不绝于耳。延边队甚至上诉足协,要求调查某直辖市的德比,矛头直指本场比赛。并非泰达队不能赢球,而是比赛结果暗合了赛前的种种传闻,这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全中超攻击力最弱的泰达,竟然四次权健的球门,似乎有点不可思议。

或许天津德比闹出的动静太大了,足协决定调查本场比赛,并在补赛中派足协官员现场观看。为了一场普通的比赛,安排一名足协人员去督战,这在以往并不多见。最终,在足协官员的注视下,泰达队战胜了贵州队,两战拿满六分,上演了胜利大逃亡。本场补赛还是泰达队在顶级联赛中的第600场比赛,能够获胜也算为自己的第600场纪念比赛献上了一份大礼。

泰达队连战连胜,甩开辽宁队5分,延边队3分。尽管排名没有发生变化,可是和身前的苏宁队的积分差距只剩下了一分。苏宁队原本不错的保级形势又开始重新变得严峻起来,如果不能在28日的补赛中战胜权健队。后四轮,他们很可能被泰达队反超,甚至存在重新跌入降级区的危险。中超还剩四轮,苏宁队的领先优势却缩水,他们不能有丝毫大意。特别是泰达队开始了疯狂抢分,苏宁队必须打起精神,早日达到保级及格线,以免夜长梦多。(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