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形势分析:取胜晋级最保险 两条件下被淘汰

主场1比1收获平局,亚冠主场全胜纪录遭到终结的同时,上海上港错失了晋级亚冠决赛的先机。10月18日,他们将在客场迎来与浦和的次回合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取胜自然是最好的事情,打出1比1以上的平局也可以晋级,但这些也绝非易事。

上港想晋级不容易

亚冠半决赛主场与浦和的首回合赛事之前,本赛季三线作战的上港在21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9胜2平的战绩,其中6个亚冠主场比赛,上港6战全胜并且轰进21个进球。

今晚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决,随着浩克在开场阶段的先声夺人,本以为不出意外上港又将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不过全场比赛并未获得太多机会的对手,却依靠着柏木阳介在上半场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

最终,尽管射门比以21比3、射正次数比以8比3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上港却十分遗憾地无缘在自己的魔鬼主场带走一场胜利,从而也只能接受本赛季亚冠主场首次没能赢球的无奈现实。

而从现在来看,上港次回合在浦和的主场,取胜晋级自然是最爽的事情;如果打出1比1以上的平局,则可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若只是1比1战平,则还需进行加时赛或者点球。如果只能与对手战成0比0或者输球,那么将肯定被淘汰。

纵观上港本赛季的亚冠客场成绩,他们取得2胜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算稳定。两场胜利分别是小组赛1比0战胜首尔以及淘汰赛3比2战胜苏宁,而在面对恒大以及西悉尼的比赛中,他们分别以1比5和2比3失利。此外上港与浦和在小组赛也有过碰面,当时上港0比1失利。因此,客场作战难度相比主场更大。

本场比赛后上港还有硬仗要打,9月30日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恒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拼,而亚冠东亚区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则将于10月18日晚在浦和主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