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失望平局结果 次回合上港阵容完整全力进攻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浦和红钻做客上海体育场与上港战成1比1。主教练博阿斯坦言平局的结果让人失望,但晋级形势依旧相当开放,“凭借我们的进攻火力,能够在东京客场取得进球。”

久未露面的埃尔克森首发,19岁小将陈威和魏震顶替了颜骏凌和王燊超的位置。浦和方面主力尽出,包括一度传言有伤在身的席尔瓦和柏木阳都是披挂上阵。第15分钟,胡尔克为上港轰入世界波,但12分钟过后,柏木阳介为浦和红钻追平比分,1比1的结果也保持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征战亚冠后,上港主场至今保持不败。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评价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这场比赛有21脚打门,对手则是3次。我们当然对于平局的结果感到遗憾,但可以说,出线的形势依旧非常开放。对方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我们可以用完整的阵容来面对第二场比赛。全员都能齐整的情况,在亚冠中依旧久违了。”

博阿斯认为凭借上港在进攻端的强势,能够在东京的客场取得进球,“接下去还有一个间歇期,我们会做好准备,来应对第二回合的比赛。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能够以一个完整的阵容来应对第二回合比赛。”

本场比赛上港的射门次数比整整比对手多出了18次,但只打进了一个球。“如果把握住机会,能够进更多的球。但想一想上一轮对阵恒大,我们主场打进4个球,但第二回合在客场丢了5个球,所以第一回合进4个球,也不意味着一定能够晋级。重要的是,我们做好准备来迎接第二回合。现在的局势依旧相当开放。”博阿斯评价。

埃尔克森首发出场,下半时被吕文君替下。主教练评价:“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希望前场更加活跃,所以把他放入了首发阵容。”上港的另一个换人是于海换下魏震,博阿斯解释:“希望用于海来加强边路进攻,之前,边略缺乏纵深边路的穿插,希望于海的上场能够加强这方面。虽然左边后卫不是于海擅长的位置,但他做得相当不错,他在场上的精神和态度也非常不错,为边路注入了活力。”

对于使用更为年轻的陈威取代停赛的颜骏凌,博阿斯说:“陈威一直处于有比赛的状态,刚刚完成了全运会的比赛,训练中的表现也很不错,整体上处于比赛的状态。他今天在场上表现很不错,有几次精彩的扑救,几次主动出击也让人印象深刻。”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