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命平局!上港主场首次射日失手 失晋级主动权

腾讯体育9月27日 一场平局,上港首次在主场射日未果。而1-1的比分,让浦和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也让上港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次回合做客,上港能攻陷对手的魔鬼主场?

浦和继续尴尬!做客逢中超不胜

上港主场1-1浦和

和中超球队的前10次交手中,浦和取得了4胜3平3负的优势战绩,但这其中,浦和在主场拿到了4胜1平的成绩,做客面对中超2平3负未尝一胜。虽然本场比赛在0-1落后的情况下,浦和凭借柏木阳介的进球,不仅1-1逼平上港,而且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但客场不胜中超的尴尬仍在继续。

2007赛季,浦和首次在亚冠赛场与中超球队相遇,结果做客面对申花只拿到一场0-0的白卷。从2013赛季开始,浦和连续与中超球队相遇,但那个赛季做客天体,让恒大品尝了一场3-0的最低消费。2015赛季做客面对国安,浦和又在工体吞下了一场0-2的完败。上赛季与恒大在小组赛重逢,浦和打出做客最完美的一役,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2球扳平比分。

做客与上港的2次较量,小组赛从0-3落后最终追到2-3,但还是无奈留下3分走人。而这一次和上港的较量,浦和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拿到一场1-1的平局,而这个平局也是浦和做客收获的最珍贵的一场平局。

致命!上港守纪录却失先手

1-1的比分,对于上港来说是底线,虽然并非不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然而却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尽管浦和的实力与1/4决赛的对手恒大无法相提并论,然而不要忘记了,浦和在亚冠主场的战斗力完全与上港可以媲美。1-1的比分,让浦和终结了本赛季亚冠客场4连败的窘境,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上港次回合想从日本踏上晋级之路,要拿出比今晚更优异的发挥。

上赛季,上港在小组赛和1/8决赛都保持着主场全胜的纪录,但1/4决赛首回合0-0战平全北现代,最终让球队止步8强,做客面对全北的结果是惨不忍睹的0-5。而这一次的1-1比分,比上赛季与全北对决时更加具有悬念,上港做客需要取胜,或者以2-2以上的平局,才能在90分钟时间内结束战斗。上港拥有胡尔克这样的大杀器是保证,但除了胡尔克之外,包括奥斯卡、武磊也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

主场首度未能射日

上赛季的小组赛,上港与日本球队大阪钢巴同组,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上港主场2-1拿下对手,奠定了出线的基础。1/8决赛又遭遇了小组赛阶段阻击了苏宁的东京FC,在首回合客场1-2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回到主场,凭借武磊的绝杀球,上港1-0小胜,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借助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加上本赛季小组赛3-2气走浦和,上港此前3次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取得全胜的纪录,但纪录却在与浦和重逢之后被终结。

日本球队首次未在上体交出胜利走人,也让次回合的比赛悬念陡增。尽管次回合比赛,颜骏凌和王燊超都将解禁复出,艾哈迈多夫和埃尔克森也没有在首回合再次染黄,可以披挂登场。但前往埼玉世界杯球场,上港除了要保证可以拿到一个晋级的比分外,还要避免目前有黄牌在身的王燊超、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再吃黄牌,如果这3名绝对主力次回合染黄,即便进入决赛也无法出战首回合的较量。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